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声援爱将指足协处罚过重 球迷横幅挽留穆里奇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穆里奇的公开信公布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高层们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如何挽留穆里奇。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正在北京处理业务,在得知穆里奇提出离开后,刘永灼向记者表示:俱乐部将全力挽留。

  昨天从早上开始,俱乐部就派出一名副总和翻译到穆里奇的公寓相伴,希望他能早日走出受罚事件的阴霾。但没有想到的是,穆里奇当晚还是写好了那封公开信。这封信让俱乐部手足无措,高层立刻举行紧急会议,远在北京的刘永灼也利用远程信号参与会议。

  俱乐部:必将极力挽留

  公开信发出不久,穆里奇又在微博上贴了一个链接,是巴西一家媒体对穆里奇、克莱奥、保隆在广州生活的报道。显而易见,他已经在开始怀念过去的美好时光了。“穆里奇内心善良,他不会掩饰自己的想法。这件事对他的打击很大,他发现中国的足球环境和他想象的偏差太多,无法让他得到足球上所追求的东西,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刘永灼说,“球员有自己的想法,我们无法强求。但俱乐部肯定会尽一切所能,全力挽留。”穆里奇与广州恒大还有两年的职业合同,他也表示除非不得已,否则自己会履行完合同。

  昨天中午,穆里奇曾表示心情不佳,决定晚上不到现场看球。但在比赛开始之前,他还是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并一直坐在更衣室门口观看比赛。“我现在心情很糟糕,需要冷静一下。”穆里奇说。

  球迷或许是挽留穆里奇的最好突破口,比赛现场出现了大量支持和挽留穆里奇的标语,甚至有球迷写下:“如果穆里奇走了,从此我不再相信爱情。”

  恒大主帅李章洙也谈到穆里奇的话题,他说:“生活中的穆里奇是特别老实的人,大声说话都不会,他是非常遵守纪律的。对于这次处罚,我觉得是过重的,穆里奇在巴西还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可以理解他的情绪。这是中国足协的规定,至于是错是对,我们现在不说,但必须遵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