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舜天逼近亚冠门槛 郑智护恒大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江苏舜天主场强压山东鲁能(微博)(微博),取得了主场7连胜佳绩,球队位次在积分榜醒目提升同时,德拉甘统帅球队的亮色也被突出;广州恒大(微博)主场逆转深足的比赛中,郑智扮演了大捷总导演,再度展现个人实力;长春亚泰(微博)客场击败上海申花(微博)(微博),张文钊则贡献了令人叹服的精彩入球。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21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张文钊(长春亚泰)

  卡马乔初来中国就点出“冯仁亮(微博)不错”;在申花近况不佳时,冯仁亮更被申花阵营所期待,但本轮申花主场与亚泰这场较量,边路的最亮球员无疑属于张文钊,同样是边路突袭、内切的进攻方式,本轮的张文钊要比冯仁亮更为抢眼,就看其为亚泰打开胜利之门的这个入球,本是平实的一次边路前压,他突然提速内切在两名防守球员前晃开了攻门角度,随之是一脚精彩抽射将这次攻势演绎为了标准的“世界级”。冯仁亮确实相当不错,而张文钊此轮的表现说明,联赛中确实还有其他亮点球员等待卡马乔去发现。

  最佳球员:郑智(广州恒大)

  赶上卡马乔接管国足帅印,以及国足上场同牙买加的热身赛名单中并没有郑智,关于“郑智是否该入选卡马乔时期新国足”称为了近期舆论热议话题,本轮恒大与深足的这场较量,则是郑智尽显能力的一次表演,他梅开二度并助攻郜林(微博)破门,直接带动恒大逆转深足。穆里奇刚被停赛,郑智的适时出彩起到了“填补”作用,事实上本赛季来的持续表现说明,纵然穆里奇、孔卡能力惊人,郑智的存在对于恒大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

  最佳教练:德拉甘(江苏舜天)

  时逢卡马乔上任,洋帅的话题自是有着持续热度。就说联赛,帕切科带给国安的积极进展有目共睹,而中途接过舜天教鞭的德拉甘近期体现了更为强劲的抢镜之势,本轮舜天主场击败鲁能,正如德拉甘赛后所说:舜天配的上这场胜利。达纳拉赫、耶夫蒂奇等外援表现突出,往日舜天的亮点球员吉翔也直接给出决胜作为,这其中自是同德拉甘上任来高举进攻旗帜并有效捏合球队有关。舜天放手同鲁能展开对攻,对照鲁能在比赛50、60分钟连续换将却没有实质改善局面,德拉甘与舜天所做的准备工作显然更为到位更有针对性。

  最佳球队:江苏舜天

  本轮之前,有多少人敢直接预测舜天能在主场击败鲁能,特别是对照舜天还从未在主场击败过鲁能的交锋历史。通常,主场已取得6连胜的球队,随着连胜的增加,终止连胜的可能性其实也在增加,这毕竟是球场客观规律,但就是同鲁能这场硬碰硬较量,进一步体现了舜天此前主场强势抢分的信服力。舜天也不仅是主场7连胜,近5轮战绩更为4胜1平,如今已积29分上升到了积分榜第5位,真正到了冲击亚冠资格的位置。能有舜天这样的“新势力”崛起,对于整个中超的观赏性与悬念都有着积极作用。

  (木之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