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望穆里奇收回走人决定 给予放假一周放松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穆里奇被罚停赛五场,不仅让广州恒大缺少了一把前场尖刀,还伤透了这位巴西人的心。昨天,穆里奇致函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向俱乐部、球队和广州球迷表示歉意的同时,也表达了赛季末希望离队的意愿。

  穆里奇在信中说道,他对因为自己的一次仓促拉架的举动导致被停赛五场感到非常遗憾和难过。8月16日从北京回到广州家中之后,穆里奇和妻子阿丽妮进行了一次长谈,之后他做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如果赛季结束后一切条件允许的话,希望转会离开,继续在其他国度追求我的足球梦想。

  穆里奇在信中谈到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除了适应中国足球风格艰难之外,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中国有些球队和球员的凶悍球风。穆里奇表示:“一些人眼里并没有纯粹的足球,没有快乐的比赛,他们展示的只有凶狠、敌意和不择手段地追求一个胜利的结果。个别对手们在场上的目的,似乎就是为了踢倒我、踩伤我。后来,中国的队友们告诉我,这叫‘给你点颜色看看’。”

  在接到穆里奇的转会申请之后,恒大方面立刻展开积极的挽留工作,希望穆里奇能够收回决定,目前穆里奇并未给出回应,表示会考虑俱乐部的建议。下周,恒大将给穆里奇放一周假,让他返回巴西老家放松放松心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穆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