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主帅肯定变阵收成效 称外援尚需磨合球队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南昌恒源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微博)。最终双方战成0-0。赛后,双方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有意思的是,两位教练在发布厅,青岛中能队韩国籍主教练跟南昌衡源(微博)队主教练朱炯(微博)说了声“Congratulations”,随后两人友好的握手,不过朱炯笑了笑马上摇头说,“no、no”。

  不过接下来的发布会却非常和谐,甚至有些闷。先是张外龙表示说,“进入了八月,天气实在是太炎热了,这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考研太大了。好在我们的队友顶住了压力,顽强拼搏,我认为他们很大的布置了我赛前的安排,我还是很满意的。”

  随后,朱炯结果话茬说,“正如张导说的那样,而且本周还是一周三赛,这对我们年轻队员来说考研实在太大。我们还有很多要总结。”

  本场比赛,朱炯在前锋线上排上了三个巴西外援,从北京队租来的郎征(微博)也首次先发登场。对于这一变阵,朱炯表示说,“他们在前场应该说是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的,但是还要磨合,比如三个人之间的磨合,他们和国内球员的磨合,这都有待提高”。而有记者问道张外龙,青岛客场何时能赢球,张外龙则一言不啃,彻底无语。

  (哲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