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新援:能进球是陈涛传的好 怀疑和批评给我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超联赛第二十一轮,天津泰达(微博)在客场1:1艰难逼平陕西人和,尴尬收获客场两连平。在大半程落后的局面下,阿里汉换上比拉斯科,给了这位加盟球队后还没有太多机会表现的罗马尼亚前锋整整20分钟的时间。事实证明,也正是这一次果断的换人调整,也正是比拉斯科终场前的头球破门,让球队最终没有败走麦城。

进球视频-陈涛任意球策划进攻 比拉什科头槌救主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比拉斯科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接陈涛(微博)罚球,抢前点将皮球蹭向球门近角,使得泰达1:1追平人和。比拉斯科加盟后的首粒入球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1分,对此他自己也难掩兴奋:“我很高兴为球队取得这粒进球,无论对我还是对队友来说,这都是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陈涛给我的传球很好,我所要做的就是进球。”    

  联赛中期加盟球队让比拉斯科错过了很多与球队磨合的时间,因此想要获得更多教练的信任以及上场的机会也还需要他更多的努力,对此他也了然于心:“你们知道我是在球队打完亚冠联赛之后才加盟的,在那之前球队已经磨合成为一个整体,我很遗憾错过了与球队磨合的时间。我下一步的计划就是积极储备体能,争取加快与球队磨合的速度,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

  在并不充裕的磨合时间里,比拉斯科最想要感谢的是自己的队友:“我刚来球队的时候遇到了一些困难,我的队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所有人都在帮助我。这里的队友和教练都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我很感激他们。”

  因为登场时间寥寥,比拉斯科此前的几次短暂出场并没有很快获得球迷的认可,甚至让他莫名背上了“水货”的质疑。尽管有着不解,但罗马尼亚前锋还是誓言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我不知道球迷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怀疑和批评,因为之前的比赛我只是上场五分钟三分钟或者七分钟,留给我的时间太少了。不过这种怀疑和批评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努力,争取让大家满意。”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