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塞克:申花急需关键先生 低迷战绩受人员所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19点45分,2011年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上海申花(微博)(微博)迎战长春亚泰(微博)。上半场申花队完全控制住局面,在门前制造多次险情,但长春门将米田贺(微博)表现出色,力保大门不失。下半场长春亚泰连续反击奏效,第53分钟张文钊禁区外左脚怒射首开纪录,第67分钟张文钊突破制造点球视频-申花精准长传制导 萨尔梅隆怒射错失破门良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王栋(微博)主罚命中。最终上海申花主场0比2负长春亚泰,最近八轮联赛上海申花队1平7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新帅拜塞克也难掩失望之情:“这场比赛很遗憾没有取得胜利,我们还是没有把球踢到对方的大门里。现在我们要解决的就是如何打到对方的关键位置,之后将球打入球网。”确实正如拜塞克所说,申花在本场比赛确实表现出了如潮的攻势,所获得的机会也不少,无论是吴曦(微博)的远射还是萨梅隆的准单刀机会,都是有一击致命的可能。可就往往在临门一脚的把握上,申花却显得差的太多。

  赛后也有记者问道拜塞克,朱骏曾说现在的申花是在为保级而战。对于这样的表态,拜塞克也有自己的看法:“现在球队的状况确实不好,我们也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但是目前,我们确实有非常重要的任务要完成。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招出问题,做好之后的工作。”

  申花攻击力羸弱的问题实际上也早已引起了拜塞克的重视。本场比赛,拜塞克将吴曦调到中场,不过申花却依旧没有取得进球。对此,拜塞克也谈到:“我们还需要继续找到我们球队的特点,解决攻击力匮乏的问题。另外我们急需找到能攻破对方大门的球员。现在我们的人员就是这些,没有候补队员,在这些人当中找到能取得突破的是不可能的。”

  目前,上海申花已经8轮不胜,更糟糕的是在八轮比赛中仅获1分,排名跌倒了第11位。这样的惨淡成绩让申花这支老牌劲旅在面子上却是有些过不去。然而怎样帮助申花尽快走出低迷,也是拜塞克急需解决的问题。

  (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