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连对决未入新帅卡马乔法眼 助手或代其前来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3:25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今晚,辽宁宏运将客场挑战大连实德。

  一个是联赛第四,一个是联赛倒第四;一个要保亚冠资格,一个要跳离保级圈,对于这对辽宁兄弟来说,这是一场谁都无法放弃的对决。

  不过对于国足新帅卡马乔来说,这场比赛并不是他考察的重点。据了解,在卡马乔的中超观赛日程中,并没有这场比赛。

  肇俊哲停赛

  辽足排兵伤脑筋

  主场战平恒大后,辽足积分榜前四名的位置岌岌可危。虽然球队一直避谈亚冠资格,但是从俱乐部到球队,所有人心里都在暗暗较劲,大家都想品尝一次亚冠的味道。

  为了备战本场与实德队的比赛,辽足早早就抵达了大连,昨晚还前往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由于队长肇俊哲累积黄牌停赛,因此主帅马林在排兵布阵上又要伤一番脑筋,对此他表示:“我们已经习惯了捉襟见肘的日子了,而且面对不同的对手,我们也有不同的战术安排。让我感到欣慰的是,现在队里气氛很轻松,大家没有其他的后顾之忧,可以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对于辽足将士来说也是一次心理上的考验,主帅马林,核心球员杨旭、于汉超等人都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对于家乡的感情是无法割舍的。不过马林表示:“感情归感情,赛场上一切靠实力说话。我们认为,只有全力以赴才是给予对手最大的尊重,希望双方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另外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没有闲暇考虑其他的事情,是比赛就要全力争胜。”

  卡马乔不来

  助手或代替考察

  虽然主场作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但实德队面对本赛季强势崛起的辽足也缺少战而胜之的底气。至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实德队内一种观点认为,如果主场能战胜辽宁,那么保级的包袱就可以暂时抛下了,但也有人表示,只要能打平辽足,就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客观来看,洋帅文加达上任之后,实德队表现出了一定的反弹势头,上轮联赛中逆转战胜青岛就是很好的证明。此外,实德队高薪引进的几名高水平外援也让球队的实力有了一定的提升。

  此外,本场比赛由于距离北京较远,并不在新任国足主帅卡马乔的考察之列。不过有消息称,届时可能会有卡马乔的西班牙助手前来考察。对于两队的国脚来说,洋帅上任之后争取留下好印象也是比赛时的巨大动力,杨旭等人届时或许有更为出色的发挥,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激烈的巅峰对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