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迷欲营造魔鬼主场气氛 前往虹口力挺拜塞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甘承栋

  申花已7轮不胜,上一个主场对阵河南,虹口上座率创造了今年联赛新低,甚至作为申花忠实球迷的两大球迷会都不约而同地少来了很多球迷。今天晚上7点45分,申花又将在主场迎战11轮不败,正处在上升期的长春亚泰,而且这场比赛是申花换帅之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深爱申花的球迷们还是希望用实际行动,“请一如既往,前往虹口为申花加油!”

  作为申花最大的球迷团体的蓝魔,上一个主场虽然大部分球迷都去到现场为申花加油,但是人数略有缩水,为此蓝魔负责人丁丁表示,“成绩对于球迷的影响肯定会有,我们通过很多渠道向大家呼吁了,希望大家去虹口为申花加油。我们今天会带一个横幅去支持申花新任主帅拜塞克,内容是:拜塞克,你永远不会独行!”而对于长春近来的11轮不败和上升势头,很多人都对申花此役不抱希望,丁丁却有着自己的见解,“长春历年到我们主场都占不到便宜,这场比赛也不会占到便宜,因为申花背后有我们蓝魔球迷支持,我们会营造一个魔鬼主场。他们11轮不败了,正处在上升期,我们申花也处在上升期。虽然上一场输给了山东,但是球队在拜塞克的带领下,精神面貌比之前好多了,这个时候球队一定要抓紧,这口气不能松。申花史上最差是六连败,现在只不过是三连败,球员们拼命踢吧。虽然对我来说只能接受胜利这一结果,但是就目前而言,保平争胜也是可以接受的。”

  而申花的球迷的另一大阵营蓝宝球迷会,则发微博呼吁大家为申花助威,“虹口南湾攻略:当我们不再相信朱骏、当我们不再相信周军,但是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当初做出的选择,对申花,一生不变,嘘声也好,抗议也好,我们只会在看台上表达,2011年8月17日19:45申花战亚泰,不管你来不来,反正我们来。”

  这场主场对长春的比赛,很有可能作为申花今后走势的分水岭,申花投资人朱骏也说过“打鲁能将是最后一败”,意味着申花已经到了必须在成绩上有所反弹的地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