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恒大特帅期待制造惊喜 弗洛雷斯能否首发成疑

  本报讯 (记者张喆 实习生申卉)今晚将在天河体育场上演广州恒大对阵深圳红钻的比赛。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的深圳红钻要想在“领头羊”广州恒大的主场拿到积分并不容易,主帅特鲁西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两队在积分榜上没有可比性,目标也不同,一个想争冠、一个要保级,我们十分珍惜这场比赛的机会,对这样的对手必须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恒大这个赛季还没有输过,是中超实力最强的球队。”对于这场实力悬殊的较量,特帅并不认为深足必输无疑,他仍然期待深足能制造出一个“巨大的惊喜”。

  由于穆里奇被停赛5场,将肯定缺席今晚的比赛,但特鲁西埃依然不敢掉以轻心。特鲁西埃谨慎地表示:“我还不知道穆里奇的停赛对我们来说是好是坏,因为广州恒大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而且顶替他的球员也一定很强大,对广州恒大的每一个球员我们都会重点照顾。”而对于穆里奇被中国足协停赛5场的处罚,特帅对此不愿做出过多评论。而对于新援弗洛雷斯是否会首发上场,特鲁西埃说,新援弗洛雷斯是否首发还没有确定,谁上场还要视状态而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