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内部惩戒穆里奇郜林各罚10万 李章洙负连带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4: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国足协对穆里奇停赛5场的处罚昨天出台后,广州恒大内部也进行了重罚,穆里奇和郜林都被罚款10万元,主教练李章洙也受到连带处罚,被罚了15万元。  

  本赛季初,广州恒大俱乐部颁布了管理条例,其中就有“严禁在场上和对手以及裁判发生摩擦和冲突”的规定。在上周末和辽足的比赛中,郜林进球后特意跑到边裁处,做出了一个有些挑衅意味的动作;穆里奇则在和肇俊哲的冲突中抓了对手的头发,但逃过了红牌的判罚。 

  随着穆里奇被足协停赛5场,广州恒大也开始了内部处罚和教育,郜林和穆里奇分别被罚10万元。李章洙在监督执行球队管理规定时未能很好地起到表率作用,给予全队通报批评并罚人民币15万元。 

  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赛季开始之前,俱乐部就曾再三强调,不能出现赛场违纪现象。这件事,俱乐部的意见是必须重罚,这是不容商量的,不管是穆里奇还是其他人,只要出现违纪违规现象,一定重罚到底。” 

  虽然恒大对相关队员和主帅予以重罚,但俱乐部内部对足协的罚单还是略有微词,李章洙认为穆里奇是去劝架的,俱乐部高层也认为穆里奇停赛5场有些多,唯恐拖延广州恒大的夺冠脚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