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谢菲联拒绝爆冷 欲借穆里奇禁赛追赶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3: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锋线杀手穆里奇停赛,广州恒大势必受影响。在这种利好的刺激下,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国安不可能没想法。展望今天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帕切科表示:“我们要把握机会,努力追分。”   

  昨天赛前踩场时,国安十分放松。帕切科将训练重点放在分组对抗上。看到大格浪费掉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时,帕切科做出了一个抱头的姿势。伤愈的王晓龙参与了对抗,预计他今天会出场。 

  被问到与谢菲联一战的看法时,帕切科表示:“成都上轮换帅后主场逼平了天津,所以我们必须加倍小心,避免被爆冷。这种比赛取胜大家不会说什么,如果输的话就会是灾难。” 

  穆里奇的停赛给了国安追赶领头羊的机会。帕切科说:“穆里奇停赛肯定会影响广州队,我们要把这个机会利用好,尽量追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