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塞克主场首秀扬言必取三分 坦言已无暇顾及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上任之初便遭遇一周双赛,拜塞克要面对的困难还真不少。提到周三晚上即将以主帅身份迎来的“虹口首秀”,克罗地亚人明确表示:“三分,这是必须的。”强烈的求胜欲望甚至让他没有时间考虑家人:“我现在没空去思考是否会在未来让家人或者朋友前来上海陪伴自己的事情。对我来说,目前全部的心思已经投入到这支球队中,周三晚上对长春的比赛我们一定能够取胜。”

  客场负于鲁能的结果在很多人看来实属情理之中,对此,拜塞克承认自己当下最大的困难就是时间:“除了外援,这支球队的变化并不大,反而对我来说唯一的区别在于上赛季我是助理教练,现在则是主教练。也正因为如此,虽然时间紧迫,但我仍然更有义务尽全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我们还有两天的时间去准备这场比赛,这足够我去考察每一名球员的状态。”

  由于“波比”和卡斯特罗的因伤缺阵,加之对二次转会新援相对陌生,与鲁能的比赛,拜塞克排出一套近乎无锋的首发阵容。对此,克罗地亚人表示此举实属无奈:“和山东队的比赛前,球队出现了很多伤病情况,在那种情况下,我只有尽我所能去调配阵型,希望起到最理想的效果。”虽然最终的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但对于自己是否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所改变,拜塞克却显得不置可否:“我现在还不能做决定,球队每天的变化很多,与此同时我还要考虑到每个球员的特点是否符合球队的战术需要。”

  回顾上赛季两队在虹口的交锋不难发现,相比对手,申花人员上的变动显然多出不少。如果不出意外,最多只会有六名(王大雷、姜坤、于涛、戴琳、冯仁亮、吴曦)曾在上赛季出战的老面孔依然出现在周三晚的虹口足球场。除此之外,对手则是携上一轮主场大胜陕西的余威前往上海滩。拜塞克能否带领申花上演一出“哀兵必胜”,将是其能否迅速在申花球迷中树立威信的关键一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