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看好锋线新组合实力 拜塞克:对阵亚泰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午,上海申花(微博)俱乐部在康桥训练基地临时召开了备战周中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微博)的赛前媒体通气会。客场负于山东鲁能(微博)给申花新帅拜塞克的首秀留下了些许遗憾,不过赛后他也坦言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还是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而这些积极的细节也将给他足够的信心,在本周三的主场比赛中迎来首胜。在今天下午的赛前通气会上,拜塞克再次表明了他的信心,“周三对长春的比赛我们肯定能够全取三分!”

  笔者注意到,或许是语言相通的缘故,申花方面原本表示有可能会离开教练组的可可托维奇,在新帅抵达球队之后,就与拜塞克形影不离。在济南客战鲁能的赛前夜,拜塞克和可可托维奇晚餐之后,就坐在申花下榻酒店门口的台阶上,乘凉聊天。显然,可可托维奇给了拜塞克来到申花之后,最宝贵的第一笔财富。因此虽然接手球队仅仅几天时间,但拜塞克对于球队整体还是十分了解,在拜塞克看来:“除了外援,这支球队的改变并不大,可能对我来说唯一的区别就是上赛季我是助理教练,现在我是主教练,也正因为此所以我更有义务尽全力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申花客战鲁能的比赛拜塞克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出了众多调整,他甚至弃用了姜坤(微博)出任队伍的但前锋,对此拜塞克解释到,“在和山东比赛前球队中出现了很多伤病的情况,所以我只有尽我最大的努力去调配阵型,以起到最理想的效果。”至于下场对阵长春亚泰会否延续这一阵容,拜塞克并没有给出准确的说法,他只是表示:“我现在还不能决定,球队每天的变化很多,同时我还要考虑到球员的状态以及特点是否符合战术需要。”

  目前放在拜塞克面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之后的人荒,申花与鲁能比赛中,场上采用的近乎无锋的战术是拜塞克在时间紧迫之下做出的决定,随着这两天他对球员的进一步认识,周三的比赛,申花锋线方面或许将会出现新的变化。而申花客战鲁能的比赛之后,虽然结果是申花输球,但看了那场比赛直播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曾乐观表示:“罗博和由元文都是很好的锋线队员,相信外教能够把他们的特点用好。”

  通过鲁沪之战的表现,拜塞克对于每位上场队员的状态和能力,势必有了自己的看法,在鲁沪对决之后,拜塞克也曾直言不讳:“罗博的情况不错,突破的能力也比较明显,临门一射可能有些心理上的问题存在,但这个队员的能力是应该可以用的。只是由元文作为高中锋,在场上我还没有看出明显的特点,需要在训练中,再仔细看看他的情况。”显然,拜塞克会通过这两天的训练,继续观察队员的整体实力,“我们还有两天时间去准备这场比赛,虽然时间很短,但足够我去考察每一名球员的状态。”

  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拜塞克可以完全了解队伍的状况。另外,一个值得欣慰的好消息是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中,鲁沪之战缺阵的卡斯特罗身体已无大恙,只剩萨梅隆依旧没有参加训练,而是在健身房独自做着力量练习,深受膝伤困扰的他周三能否登场依然是个未知数。(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