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前队长被曝将帅不和 难获吴金贵认可恐离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不少球迷在与记者交流时,都希望记者向鲁能俱乐部转达一下让矫喆回家的意愿。随后记者了解到,矫喆在杭州遭遇了替补上场18分钟随后又被换下的尴尬。“人生的经历又多了丰富的一笔,感谢大家让我又成熟了”,矫喆13日当晚写了这样一条微博。对于矫喆被换下,绿城主帅吴金贵的说法是“矫喆有伤,上去踢了一会觉得还是不行,所以又换下来了”。而在自己的微博上,矫喆对这样的说法,只有三个字的回应:你信吗?据浙江当地媒体同行透露,在球队遭遇困境的时候,吴金贵拿矫喆“开刀”,只因为矫喆不是自己心腹,他是从鲁能租借来的,明年大不了不续约。

  据浙江当地同行透露,1比3惨败给青岛后,吴金贵对大牌球员下了通牒,但主要针对的是矫喆。随后与辽宁的比赛,矫喆(微博)就没有上场。但绿城右路实在缺人。13日的比赛中,吴金贵还是不得不将矫喆替换上场。但替补上场18分钟就被换下,还是显示出金贵对矫喆缺乏信任。对于这样的遭遇,曾经是鲁能队长的矫喆显然是气不打一处来,甚至在微博上操起了国骂,“xx,换我上场打15(注:应为18分钟)分钟又把我换下来了”。而对于自己为什么被换下,矫喆的回答很无奈,“不知道”。不过对于球迷质疑吴金贵的用人方式,矫喆还是希望球迷淡定。

  对于矫喆来说,本赛季只是租借到绿城一年,因此下个赛季还是很有希望回到鲁能。不过,对于未来矫喆还是有些黯然,“年底再说吧”。对于自己的现在的遭遇,矫喆还是不忘自我安慰,“心态必须要好”。而乐观的山东球迷则开始憧憬矫喆早日回山东,“下赛季你和蒿俊闵(微博)在右路前突后抢,让别的队怎么踢啊”。很显然,对于本赛季边路并不犀利的鲁能来说,尤其是在张弛受伤以后,鲁能的右路全无矫喆在队时的风采。因此,在绿城遭遇尴尬境地的矫喆,在这样的时刻,回归鲁能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事实上,至少现阶段看来,鲁能还是需要矫喆这样特点的球员。当然,由于小将刘彬彬也曾在留洋期间踢过右后卫,这意味着鲁能在这个位置上会有着更多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13日晚鲁能2比0战胜了上海申花(微博),终于告别了连续14场上半场不进球的尴尬,并且与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的积分差距由14分缩小到了12分。不过对于恒大没有赢球,鲁能主帅马季奇并没有预料中开心,“老实说我更希望他们能赢球,这样辽宁队又将丢分,辽宁队是我们的主要对手,我们本赛季的主要目标就是争取二、三位、然后进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说实话,想要与恒大争冠现在不太可能,他们在进行过的19轮联赛都未输球,让他们在剩下的11轮中输掉4场丢12分太难了。当然,我们会尽全力做好我们自己,但想在积分上超过恒大实在太难了。”(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矫喆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