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胜陕西终结8连平 家乡父老终于看到亚泰赢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4:03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终于赢球了,长春球迷昨日终于盼来了亚泰在主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在连续取得8场平局后,亚泰终于以3比0的比分完胜陕西队,让球迷品尝到了胜利的喜悦滋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却并没有太过于兴奋,相反更像是位看客,等着桑特拉奇的演讲,他只是简单地感谢了球员和球迷的支持。

  沈祥福在本场比赛对人员做出了几处调整,伤愈的多利重新回到首发顶替刘卫东出现在左路,而从国青归来的裴帅也进入首发和姆巴米搭档后腰,将王栋推至前腰,这样的变招也让亚泰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控制住了中场,第16分钟,亚泰利用任意球在禁区内造成混乱,姆巴米劲射率先破门,亚泰1比0取得领先,然而姆巴米的精彩演出并没有谢幕,第39分钟,他又接王栋开出的定位球头球破门,让亚泰在上半场结束时2比0领先,身高只有1米72的姆巴米能够头球破门让人瞠目,而更令人瞠目的是他在效力马赛、阿尔梅利亚等俱乐部中至今只打进过2球,不过,在俱乐部进球少的姆巴米在喀麦隆国家队出场39次打进7球,而他在亚泰的第3场比赛中就打进了两球。2比0领先对于亚泰并不陌生,他们在主场和天津的比赛时一度2比0领先,最终被对手扳平,噩梦没有重演,第52分钟,另外一名新援阿雷切亚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0,亚泰终于赢得了主场首胜,而这也是沈祥福第一次击败桑特拉奇,此前他们曾在1999年和2009年交手4次并都以平局告终。

  陕西主帅桑特拉奇赛后表示球队失利是因为陕西球员在这场比赛都是站着等球,而不是主动要球,随后他又说:“陕西球员站着等球这并不是我们的新课题,这是中国球员长期的通病。一个人单打独斗是不行的,还需要和队友配合。我们应该更有效地去传球,而不是盲目长传开大脚。”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