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首战无力回天 申花客场兵败七轮不胜未完待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0: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黑色七月不足为奇,不胜八月未完待续……昨晚,申花队在换帅还不满72小时的情况下客场迎战强敌山东鲁能。残缺的阵容、悬殊的实力、低迷的士气,即使新帅拜塞克已经绞尽脑汁,使出一招绝妙的“无锋”阵容,但无奈球队得势不得分,在上下半时两度被对手抓住机会攻破大门。两球饮恨济南的同时,申花队继续着自己七月至今不胜的怪圈。

  伤的伤,病的病,此次济南之行,申花队中的两名阿根廷人萨梅隆和卡斯特罗并未随队出征,如何选择合适的进攻线,成了拜塞克到任后面临的首要难题。

  昨晚比赛中,姜坤出人意料地顶在锋线,于涛回到中场补充卡斯克罗留下的空缺,国奥小将姜嘉俊改打右中卫,这套有着抄袭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嫌疑的“无锋”阵容,不仅打乱了山东队的比赛节奏,更是让申花队在比赛前30分钟占据主动。

  但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奇招一旦无法将对手一招毙命,那么申花自己只有在无奈中等待失败的到来。第35分钟,蒿俊闵右路调整到左脚后传中,戴琳、姜嘉俊两人眼见皮球从自己头顶飞过却毫无反应,安塔尔后点把球回传,奥比纳中路抢点破门。进球后,山东队员疯狂庆祝,因为他们已经有15场比赛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

  “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们一直先被对手进球,这会让球员带着一种压抑的情绪在踢球,幸好这一情况今天没有再次发生。”赛后,马季奇多少显得有些庆幸,但正因为有了奥比纳在上半时的进球,让鲁能步入了正轨。下半时第55分钟,安塔尔利用角球的头球破门,将胜利牢牢攥在手中。

  赛后,申花新帅拜塞克有些沮丧,毕竟这已经是申花今年第二次被鲁能击败,而球队的不胜场次也扩大到了七场。“我们打了半场好球,但在一些防守细节的上,球员们还没有达到我的要求,这也我们在日后训练中需要加强的地方。”当然,拜塞克无需自责,因为申花队的防守问题可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而要想彻底解决,也绝非凭他一己之力、一朝一夕能轻易如愿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