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我们控制住了场面 满意球队已逐渐成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8:30  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尽管本场比赛的平局让人感到遗憾,但特鲁西埃却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控制住了场面,这支球队已经逐渐成形。”

  自从挂帅深足后,特鲁西埃一直给球队灌输整体攻防的足球理念,经过半年多的调教,球队已经逐渐形成了团队战斗力,如果不是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球队最近几轮中超联赛中都有取胜的希望。

  除了球员对特鲁西埃足球理念的理解逐渐深入,特鲁西埃对这支球队和球员的使用也更加得心应手。在昨天比赛半场休息后,特鲁西埃换上中后卫李洋,看似增加了一名防守球员,但通过对阵形有针对性的改变,球队创造出了更多的射门机会。

  “虽然目前的积分不理想,但请坚信我们能够保级。”特鲁西埃表示,比赛的场面增添了他带领球队保级的信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红钻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