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闪电宣布主帅下课 糟糕战绩成主要原因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晚,成都谢菲联(微博)队在主场1比1战平天津泰达(微博)队,继续积分垫底。不过,昨天成足最大的新闻是俱乐部在比赛开始前召集队员开会宣布主教练诺瑞下课,助理教练牛洪利担任临时主教练指挥比赛,如此仓促的换帅堪称中超“奇观”。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诺瑞突然下课?谢菲联俱乐部一名内部人士透露了其中的原因,“虽然俱乐部前期的动荡影响了球队征战,但是最近几轮恢复正常后,球队的成绩仍然很糟糕。最关键的问题是,队员现在已经没有了士气,输球已经成了惯性,必须要进行大的变革,才可能有保级的希望”。

  “消失”总经理回归是征兆

  前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出现了一个曾经的故人。在歌乐集团宣布控股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后,对外宣布吴凯戟担任俱乐部的总经理。不过,吴凯戟仅仅在俱乐部待了两周后就从俱乐部“消失”,取代他的是俱乐部任命的董事长田中全。上个月,田中全黯然离开俱乐部,歌乐集团董事长谭操透露,香港鸿富集团的一个李姓董事将掌管俱乐部,不过这名李小姐仅仅与主教练诺瑞有过一次见面,授权诺瑞全面负责球队的人员安排和调配。李小姐连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面都没有见,就迅速离开了成都。在之后的一个月里,俱乐部没有一名真正的负责人。

  前天,吴凯戟出现在了俱乐部,并与俱乐部工作人员见面。随之而来的是,球队发放了之前拖欠的一场平球奖金。不过,吴凯戟并没有与队员见面。

  诺瑞昨天上午都还不知情

  一切都很平静,昨天上午诺瑞安排队医给布兰登进行了赛前的体检,队医确认布兰登可以出场比赛,随后诺瑞通过微博向球迷透露了将安排布兰登替补出场。在发完这条微博后,诺瑞又马上发了一条让他高兴的消息,“下周,我的儿媳会带着四岁的孙子和两岁的孙女到成都度假。到时候大家看到我带着两个金发孩子不要吃惊”。

  而此时,队员已经察觉到了与平日的不同。“按平常的安排,午饭前会安排进入18人比赛名单的队员开准备会,这个会却一直没有开”,一名队员对成都商报记者说。在午饭结束后,吴凯戟代表俱乐部与诺瑞进行了商谈,最终确定让诺瑞下课。下午两点左右,吴凯戟找到助理教练牛洪利,宣布了任命牛洪利作为临时教练指挥比赛的决定。“俱乐部下午两点多才通知我,接着才安排18人比赛名单,之前,我一点都不知道”,牛洪利透露说。

  到昨天下午4点多,俱乐部召集队员召开全队大会,正式向队员宣布了诺瑞下课的消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所有的队员都感到非常震惊,彭欣力(微博)等队员在微博上发出了一连串的问号。随后,牛洪利安排了球队的战术和阵容,昨天的首发阵容与以往没有太大区别,只是让胡伟出任右后卫顶替感冒的冯卓毅(微博),左后卫变成了范培培。结果,比赛开场仅1分钟,泰达后卫传球失误,宋振瑜犯规送给成足点球,哈钦森点球命中。不过,之后宋振瑜发挥出色扑出了罗梅罗的单刀球。33分钟,卢西亚诺为天津泰达队扳平比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诺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