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纳拉赫一脚踢飞百万奖金 舜天盼力拼鲁能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3:12  现代快报

  昨晚的河南航海体育场,未能成就舜天创造历史。昨晚,他们客场0:0被河南队逼平,与中超历史上的首个四连胜擦肩而过,比赛奖金也由140万缩水成40万。比赛中,舜天占据了主动,但是达纳拉赫错失了致命单刀。下周三晚,舜天还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我们从来没有赢过鲁能,争取在中超再去创造历史吧。”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进球心切

  达纳拉赫错失单刀

  打河南前,舜天豪取三连胜,三场比赛打进10个进球,舜天队的士气空前高涨。尽管客场作战,但来到恐怖主场航海体育场的舜天丝毫没有怯场。

  整场比赛,舜天队占据了优势,尤其是上半场,耶夫蒂奇送出绝妙好球,达纳拉赫形成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河南队门将神奇地挡出。错失如此好机会,达纳拉赫也双手抱头,满脸的遗憾。

  最近两场比赛,达纳拉赫一直进球心切,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儿刚刚降生,他十分渴望一粒进球来奉献给自己的女儿,比赛中达纳拉赫非常努力,左右跑动相当积极,而且个人突破也屡屡能撕开对手的防线,但是关键时刻,他往往会掉链子,下半场,达纳拉赫一次边路的连续过人相当漂亮,可惜他既没有选择射门,也没有选择传球,机会又一次溜走,急得场边的舜天主帅德拉甘也直跺脚。“达纳拉赫积极性很高,教练组也不想打击他的积极性,他在前场有威胁,但是也有问题,射门不果断,然后传球也不太及时,容易延误战机,这个事情,教练组肯定会找机会和他谈谈,当然最近你们也知道,情况特殊,他刚有了孩子,进球心切。”舜天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整场比赛,表现最抢眼的要数耶夫蒂奇,塞尔维亚人为队员送出多次助攻,但他本人获得的射门机会有些少了。

  都说遗憾

  140万缩水成40万

  0:0并非不能接受,目前舜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第7,仍有上升空间。但按照主帅德拉甘的性格,他不会满足平局,而且球队还没有进球。这是德拉甘上任后的第一场平局,也是他上任后,舜天第一场零进球的比赛。巧合的是,舜天本赛季的两场平局,对手都是河南建业。

  “比赛中,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比河南要多,而且有几个必进球。所以被对手逼平,多少还是有些遗憾的。”舜天高层对记者说,“但是比赛中,球员们的精神面貌依然很好,非常拼,打得也越来越聪明,这是值得肯定的地方,平局也不是什么坏的结果。”

  一场平球,也让本赛季奖金新高——140万元打了水漂,140万元的赢球奖也缩水成了40万,“可惜啊,咱们机会没抓住,要不然140万就到手了。”一位队员赛后也表达了些许遗憾。

  本场比赛,舜天有近百名球迷连夜赶到河南加油,他们也为舜天未能创造历史感到惋惜。看完比赛,球迷们又连夜赶火车返回南京,“希望球队主场再加油吧!”一位远征的球迷对记者。

  力拼鲁能

  主场争取创造历史

  按照计划,舜天队本周一才会返回南京。由于这周是双赛,本周三晚,舜天还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德拉甘希望球员们忘掉之前的比赛,全力备战周三与鲁能的较量。

  “之前,咱们跟鲁能打,还从来没有赢过他们,这一次,机会不错,球队士气旺盛,咱们一定要在主场与他们扳扳手腕,争取拿下他们。”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自从德拉甘上任后,舜天主场6连胜,这已经创造了历史,对阵鲁能,舜天势必将捍卫“主场龙”的名誉。“四连胜错过了,那么我们就争取在主场对阵鲁能时,争取主场7连胜,争取战胜我们从来没有战胜过的对手。”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