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表态希望继续留守国安 坦诚透露续约只差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2: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丰富的肢体语言一向是帕切科的强项,昨晚看到弟子多次浪费得分良机,帕切科一度暴怒。当终场哨响后,老帕终于安静了下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再次真诚表态:“我非常愿意继续留在国安。”     

  虽然昨晚北京天气很热,帕切科还是穿着衬衫指挥战斗。比赛补时两分钟,帕切科却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不停地和助教路易斯冲着第四官员抱怨伤停补时已经足够了。直到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帕切科才如释重负。 

  本场比赛,帕切科因为球队多次浪费得分机会在场边暴跳如雷。赛后,帕切科解释说:“我着急或生气,都是为了帮助我们的球员,这是我的目的与想法。有一个能够进球的前锋是很昂贵的,进球是不容易的,那些非常优秀的前锋往往是创造出一个就能打进一个,我们只能创造出三四个才能把握住一个,这就是好前锋身价非常高的原因。” 

  最后,帕切科再次重申了愿意留在国安的想法:“续约的问题应当由俱乐部方面来公布,并不是我来说的,现在我们还需要就续约的细节进行商谈。我非常希望留在国安,我们团队经过很大的努力才达到今天的成绩,我希望与大家共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