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主帅否认换蒿俊闵因保守 拜塞克瞄准下轮胜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鲁能凭借奥比纳和安塔尔上下半场的进球,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取得了最近4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奥比纳的进球是鲁能最近15场中超比赛中首次上半场进球。由于此前客场1比2不敌陕西浐灞,鲁能主帅马季奇一度陷入信任危机。随着本轮主场战胜同胞拜塞克麾下的上海申花,一度陷入尴尬境地的马季奇,终于可以松口气,继续执掌鲁能。这场胜利让鲁能积分达到33分超越辽足位列第三,同时送给申花7轮不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季奇否认换下蒿俊闵是为了保住胜局,而申花主帅拜塞克则遗憾球队仅有的失误给了鲁能机会,但认为下轮会战胜亚泰。

  尽管蒿俊闵在国足和鲁能两线奔波,鲁能主帅马季奇还是得靠这名新援拯救球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季奇坦言让蒿俊闵首发是无奈之举,“我们的重点在上半场。以往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我要求这场比赛上半场必须打开局面。应该说在很困难的情况下,队员贯彻了我的战术意图。需要指出的是,这场比赛我最担心的是蒿俊闵,他很累。在我们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将他换下,担心他受伤,同时也更好地控制比赛,并不是因为我保守。”对于策动了本场比赛两粒进球的蒿俊闵,马季奇不忘赞叹,“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我现在只是担心他太疲劳,影响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奥比纳上半场的进球得到了一边倒的好评。未能进入18人参赛名单的邓卓翔直言“大胖子(奥比纳)太给力了”,而给奥比纳送上助攻的王永珀,在赛后则多少有些委屈,因为不少媒体都将这个助攻记到了安塔尔甚至蒿俊闵的头上,“为什么要抹杀我的助攻呢”?而作为球队主力门将的杨程则认为全队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在后面都觉得赏心悦目”。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鲁能空霸韩鹏则希望球队能够延续目前好的势头,“赢得比赛,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越来越好。”

  对于同胞的胜利,申花新帅拜塞克送上了祝福,“我们尝试着威胁对手,上半场也得到了一些机会,遗憾的是,我们的失误让对方得到了机会。只能希望我们下场比赛取得胜利。”鲁沪之战,拜塞克一直站在场边指挥,对此,他表示这是自己的习惯,“我不满意结果但满意过程,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在未能取得自己执教申花后的开门红之后,拜塞克将目光投向了下一轮,“我接手球队后调整的时间有限,我相信下轮打长春亚泰的时候,我们能基本调整好,一定会取得胜利。”(隋幸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