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王长庆破门杨智救主 北京1-0领先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20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微博)主场对阵南昌衡源(微博),上半场比赛中,国安在第26分钟由王长庆(微博)破门,比分1-0领先。南昌队锋将保罗在半场结束前曾由极具威胁的攻门,但被杨智精彩化解。

  开场后双方展开激烈拼抢,第4分钟,南昌队由锋线两位外援配合形成攻势,卡米洛前场左侧背身挑球传递,保罗中路前冲过程中挑射打高。1分钟后,王长庆右翼突破为国安赢得任意球,叶重秋(微博)也因拉人犯规领到黄牌,徐亮(微博)任意球打向门前时被南昌队门将刘殿座(微博)没收。随比赛深入,国安以控球优势逐步占据场上主动权,第8分钟,周挺(微博)右翼送出前传,小马丁内斯禁区线附近调整摆脱后攻门打高。第12分钟,国安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徐亮突至禁区右翼底线前连续摆脱后将球传至门前空档,但张稀哲小禁区内攻门角度过正,被刘殿座将球挡出。

  第15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前场积极反抢得球后于禁区右翼送出传中,门前包抄的王长庆稍稍错过皮球;国安右翼再传中策动攻势,徐亮攻门又误打在王长庆身上。第19分钟,南昌队再次由保罗与卡米洛连续传递策动攻势,朱宝杰(微博)右翼内切攻门被国安防线挡出。2分钟后卡米洛外围攻门也不慎击中队友保罗。第24分钟,南昌队反击中由卡米洛外围低射,国安门将杨智将球没收。第26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小马丁内斯前场右边路送出直塞,乔尔-格里菲斯下底过程中将球传至前点,王长庆门前机敏包抄抢射破门,国安1-0领先。

  取得领先后国安继续在前场持续施压,第29分钟,小马丁内斯中路突然送出直塞,乔尔-格里菲斯前插中面对刘殿座捅射,后者将球封堵没收。1分钟后南昌队形成快攻,高在成右翼抽射被杨智侧扑没收。第33分钟,国安再次形成威胁攻势,马季奇右路送出斜传,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直接回敲做球,张稀哲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南昌队也利用任意球制造威胁,卡米洛弧线球攻门被杨智托出横梁;南昌队右侧角球传至前点,高在成扫射打偏。第36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中路送出直塞,小马丁内斯前插接应时刘殿座冲出禁区将球破坏。

  第39分钟,国安高球冲吊攻势中张稀哲禁区前攻门被南昌防线挡出。南昌队徐文拼抢中意外受伤无法坚持,被杨家威(微博)换下。第44分钟,南昌队形成上半场最有威胁的攻势,经前场连续传递后南昌队左侧由朱宝杰送出斜传,保罗小禁区线前头球攻门皮球已是直奔球门下角,杨智精彩侧扑将球挡下并在倒地后快速出脚将球破坏。上半场结束时国安1-0领先。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微博)、27-张永海(微博)、4-周挺;5-马季奇、6-徐亮;7-王长庆、16-张稀哲、15-小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25-刘殿座;13-高在成、3-赵作峻、26-乔尼、7-徐文(40分钟,27-杨家威);11-姜志鹏(微博)、16-王佳玉(微博)、20-叶重秋、33-朱宝杰;9-保罗、12-卡米洛

  (木之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