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主帅自曝乃阿里汉粉丝 坦言不了解卡马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6:56  人民网

  国足新帅卡马乔即将上任,作为曾经的国足主帅,哈恩却坚决地选择了回避相关问题。反倒是谢菲联主帅洛瑞,对哈恩这个国足前主帅崇拜得无以复加。

  昨天泰达队的踩场训练持续到19时15分,训练结束后哈恩才不紧不慢地前往赛前新闻发布会。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此时早已开完发布会的洛瑞和他的助手及翻译依然等在那里,而且见到哈恩显示出非常兴奋的表情。“很高兴又见面了,我看过你球员时代的很多比赛,你很出色。”洛瑞笑着对哈恩说,“不过现在我可以和你讨论一下你们从我这儿‘偷走’宋振瑜的事情了,哈哈……”洛瑞的态度让哈恩一下子也放松了很多:“我们上半年在主场很遗憾地输给了成都队,这次来希望成都队能对我们好一点,把3分还给我们。”

  直到发布会行将结束,洛瑞依然显得兴致勃勃,他甚至私下对记者说:“我是哈恩的粉丝,他在球员时代在荷兰乃至整个欧洲都很有名。我看过他的很多比赛,包括现场和电视上,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另外我还知道,他曾经是中国队的主教练,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实际上,这已经是洛瑞和哈恩第二次交手,洛瑞笑着说之所以首回合时表现得很平静,那是因为到了天津队的主场。

  国足主帅更迭是近来中国足坛的重磅新闻,但哈恩却只回答了四个字:“不谈国足。”洛瑞则毫不避讳地告诉记者:“我知道哈恩,但对于卡马乔我却不太了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