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栋精准角球送出助攻 亚泰新援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展开争夺。在下午首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微博)在主场迎战陕西人和。第16分钟,姆巴米禁区混战中劲射得手。

  第39分钟,长春亚泰再次破门。王栋(微博)右侧角球准确的罚入禁区,陕西防守忽略了个头不高的姆巴米,喀麦隆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张烈无可奈何,皮球入网,长春亚泰主场2比0领先陕西人和。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人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