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主帅赛前质问阿里汉 为什么挖走我的宋振瑜?

  今晚,在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微博)队。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毫无疑问是前成足门将宋振瑜,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面对踢球时的偶像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成足主帅诺瑞毫不客气地质问:“你现在说说,为什么要把宋振瑜挖走?”

  “被卖”宋振瑜至今很郁闷

  昨天,当成都商报记者走进成体中心探访踩场的天津泰达队时,恍惚感觉时光在倒流。符宾(微博)正在指挥着宋振瑜训练,而这对师徒是上赛季成足的搭档。见到记者,符宾干脆说起了四川话,还远远就喊着“雄起”。在泰达队训练射门的时候,一个球飞上了看台,泰达队的工作人员忙着到处找梯子准备爬上看台,此时符宾高喊“不用了,我找地方上去。”很快,符宾异常熟悉地找到了球场边一个可以攀爬的小缝隙,轻松上了看台。“在成都这么多年了,成体中心哪里能上看台还不知道?”符宾笑着说道。在进入泰达队后,符宾将无法代表老友队参加本月进行的业余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这让老友队损失巨大。

  “如果是你,是什么心情?”训练结束后,宋振瑜这样反问记者,“去年为了回成都效力,我放弃了很多东西。今年俱乐部要卖我,你说我能怎么办。”宋振瑜去年回成都后当上了父亲,妻儿都在成都,成都更像是他的家。当记者调侃宋振瑜明天应该担任泰达队前锋时,他也开起了玩笑,“我打前锋,那李建滨(微博)看到我肯定不敢犯规,我更容易进球。”

  诺瑞更加怀念宋振瑜

  与长春亚泰(微博)和南昌衡源(微博)的比赛,成足门将王昊一发挥并不理想,这让主教练诺瑞更加怀念宋振瑜,“他走的前一天我还在挽留他,但是我左右不了俱乐部的决定。”诺瑞为了今天的比赛甚至决定对首发门将进行调整,“现在还没有最终决定,但是王昊一因为连续失误,情绪有波动,教练组会认真考虑门将的问题,有可能会进行调整。”而阿里汉显然对宋振瑜非常满意,当诺瑞昨天新闻发布会上质问他为什么要挖走宋振瑜时,阿里汉不断露出得意的微笑,“他(宋振瑜)肯定会出场,我当然知道他和成都的关系,不过我不担心这些。在天津成都队偷走了我们的3分,我希望明天能还给我们,这就是我的目标。”

  诺瑞对于今天比赛的目标依然是争取拿分,因为现在成足的保级压力已经越来越大。“打山东我们最后时刻丢球,失去1分;打长春我们一度两球领先,因为门将经验不足,变成1分……这些都没有把握住,肯定会让保级难度大很多。”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