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铁卫金裕晋再扮恒大克星 广州惊险保平却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6:25  沈阳晚报
郜林进球后向边裁挑衅郜林进球后向边裁挑衅
孔卡大力射门孔卡大力射门

  在来到辽宁之前,广州恒大队凭借着不败的战绩位列中超积分榜首位,大部分球迷都预测广州队将稳夺本赛季的冠军,只是提前几轮捧杯的问题。球迷们所关心的另外一个问题,则是谁能第一个打破广州队本赛季的不败纪录。

  由于杨旭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于汉超刚刚从国家队回来状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本场比赛二人都没能出现在首发名单中,杨宇和丁捷首发出场。虽然整场比赛恒大都占据着主动的优势,但是辽宁宏运凭借着出色的防守顶住了恒大的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并且还利用反击给恒大的门前制造了几次威胁。外援金裕晋更是在一次漂亮的反击中头球轰开了广州队的大门。

  今年4月29日,辽足客战广州恒大的时候,为辽足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就是韩国后卫金裕晋,而在昨天为辽足打进领先一球的人,仍然是金裕晋。辽足一名球员也戏称:“金裕晋一般的时候不进球,要进就进恒大的球。”值得一提的是,金裕晋昨天除了进球,还将对方身价达到1000万美元的孔卡看死,让后者全场也没找到太从容的起脚机会。

  广州队最后平球却输人

  下半场第65分钟,辽宁主帅马林调整战术,用于汉超换下了外援博格达诺维奇,上场之后于汉超来到左前卫的位置上,而杨宇则调整到右前卫的位置。面对辽足的整体防守,广州恒大队占尽场面上的优势,却无计可施。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队的队员在落后的时候出现了几次不冷静的行为。首先是上半场赵元熙在拼抢中故意推倒了肇俊哲,险些引发两队的冲突,此后广州队的主教练李章洙还多次冲动地从教练席上站起来抗议,险些被主裁判罚上看台,无休止的抗议也让广州队的一名助理裁判被请上了看台。

  最具争议的画面出现在郜林为球队扳平比分后。郜林在打进扳平的一球后,跑到边裁身边伸手向边裁挑衅,而且在被主裁出示黄牌后还伸手指向主裁,口中也表达不满。

  这场平局也让广州队的500万奖金也变成了100万。辽足队长肇俊哲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恒大的整体实力在那摆着呢,我们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收获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本报记者 周舟 本版摄影 王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