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心急如焚要3分 对王长庆这段状态比较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4:01  京华时报
赛前训练,帕切科与租借到南昌队的郎征聊得很亲热。赛前训练,帕切科与租借到南昌队的郎征聊得很亲热。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连续3场不胜,帕切科十分着急,今晚迎战实力较弱的南昌队,帕切科昨天喊出胜利口号:“这场比赛我们要拿出百分之一百的状态,全力拿下比赛。” 

  虽然已经53岁,帕切科的好胜心却比任何人都强,每场比赛都渴望能赢,甚至在和国安三线队的一些友谊赛中,亲自上阵的帕切科都对胜负很在意,更别说联赛三连平让葡萄牙老头有多着急了。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帕切科特意带上王长庆参加,看得出,老帕对王长庆这段时间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于比赛,帕切科说:“南昌衡源和过去有了一些变化,我这段时间观看了不少他们的比赛录像,南昌队有自己的特点,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反击也很出色。但是,我是一个特别渴望胜利的教练,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任何时候。我们现在急需一场胜利,队员们的状态也都不错,我们要战胜对手。” 

  对于球迷关心的凯塔和森内一直未能首发的问题,帕切科回应道:“凯塔和森内来到球队不久,他们还在努力适应,现在他们每场比赛都有机会上场。可作为一支排名第二名的球队,我不能在位置上去改动更多,我们的眼睛不能只盯着这个赛季,未来的路还很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