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十分想拿下南昌 郎征称避战国安并不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3:23  北京晨报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国安主帅帕切科丝毫不掩饰自己想在对手身上拿分的愿望:“我们现在急需一场胜利。”

  老帕说 十分想拿下南昌

  中超联赛进入后半阶段来,南昌队成绩反弹。球队主帅朱炯表示:“我们希望能在工体有一个理想的过程,当然,这并不是说我们的目标是必须拿分,毕竟国安队的实力很强。”老帕的态度非常明确:“让我说什么呢?从理论上说,我们每场比赛都应该拿下的。南昌队最近的成绩不错,我们则急需一场胜利,比赛会非常精彩。”

  当时罗贝托在国安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对阵南昌时打进的,他的接替者凯塔呢?老帕承认,目前凯塔的状态还不足以让他顶替乔尔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我是主教练,要考虑全局,而不是只考虑某一名球员。南昌队在第二阶段联赛中改变了很多,但我们是处在第二名的位置上,应该以稳定为主,不需要做太多改变。”

  郎征说 避战国安不遗憾

  在南昌队阵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半程转会时从国安加盟南昌的郎征。虽然按照合同约定,郎征不会在南昌与国安的比赛中出场,但他也透露:“其实我挺盼望回北京的这一天。”

  话里话外,大郎毫不掩饰他对国安的感情:“见到队友们很亲切,见到教练是另外一种感觉——因为老帕刚才跟我说:‘看到你很高兴,不过明天的比赛会是我们赢。’这就是他的性格。无法在与对国安的比赛中出场,我没有什么遗憾,因为在任何场合,我都不想成为国安队的对手。”

  乘坐客队大巴来到工人体育场,郎征的感受是:“就像坐公共汽车回家一样。将来回来,我会更珍惜在国安的日子。”

  晨报记者 周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