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战平恒大受国米启发 整体仍和对方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辽宁宏运(微博)队与广州恒大(微博)队之间展开,全场比赛,辽宁队金裕晋率先破门,下半场郜林(微博)将比分扳平,穆里奇(微博)的点球被辽宁队门将张鹭(微博)扑出。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比赛。

  赛后,马林也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马林首先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发挥的不错,战术也体现的不错,可以说是比较成功的。”随后马指导也直言,这场比赛的良好发挥也是受到了欧冠比赛的影响:“去年我们看欧冠,就像巴萨(微博)和国米的比赛一样。我们想尽可能的利用防守反击,制造出我们得分的机会。不过对手在中前场的人非常多,个人能力也比较强,这就显得我们的反击质量还是有所欠缺。”

  受到国家队比赛的影响,辽宁队的两名据对主力于汉超(微博)和杨旭(微博)都没能首发出场,杨旭更是没有进入到大名单当中。而马林对于替补上场的于汉超也给出了积极评价:“于汉超本场比赛表现不错,但是我们和对方整体上还是有差距,打平是个满意的结果了。”

  其实纵观本场比赛,辽宁队也确实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最后时刻,辽宁也似乎应该获得一个点球机会。第86分钟,辽宁队发动长传反击,于汉超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这时候恒大队保隆伸腿铲球,主裁判马宁没有理会于汉超的申诉,也没有判罚假摔,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不过从慢镜头来看,这似乎确实是一个点球。不过能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战平强大的广州恒大,对于辽宁这个主要靠本土球员得分的球队来说,也实属不易了。(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林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