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申花主帅上演内战 马季奇:没有情面鲁能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王海鹰)中超联赛第20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将于13日进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季奇表示,对自己的老乡拜塞克出任上海申花主教练表示高兴,但他同时也表示,13日的比赛他不会念及老乡情面,将力争一场胜利。

  申花新帅拜塞克13日将迎来中超首秀。对此,马季奇说,很高兴自己的老乡执教中超球队,但这对鲁能来说并不是一个利好消息,“拜塞克在上海申花担任过助理教练,对队员很熟悉,而且他的能力非常出色。每个球队换帅后都会有全新的变化,会变得更加强大,这增加了我们取胜的困难。”

  马季奇表示,最近赛程很紧,部分球员还参加了国家队比赛或者有伤在身,山东鲁能将不得不实行轮换制。但在联赛遭遇两轮不胜的情况下,马季奇还是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我们两支球队都是处于困境下,我们都渴望取胜。”

  新官上任的拜塞克也表达了对开门红的渴望。他表示,虽然自己刚刚接手球队,但是对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都了如指掌。“我们来这里的目标就是取胜。球队有两名外援因为身体原因没来济南,但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