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训练遭雷电草草结束 主帅拜塞克坦言压力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8:00  新民晚报

  20分钟,这就是拜塞克“首秀”的时间。昨天下午,克罗地亚人第一次以主帅身份走上训练场。不过,由于电闪雷鸣,拜塞克的首堂训练课只持续了短短20分钟。今天,申花全队前往济南,备战明晚对鲁能的一场焦点之战。面对接下来的魔鬼赛程,拜塞克坦言难度极大,“我现在面临的,是职业生涯前所未有的挑战。”

  前天抵达康桥后,申花训练还是在奚志康和可可托维奇的带领下进行。尚未正式拿到“上岗证”的拜塞克只是在一旁静静地观看。而昨天,正式走马上任的拜塞克很快就投入到新角色中。下午的训练开始前,拜塞克详细地向队员讲解了训练的注意细节。其中,全场“手球传递”颇为新颖,可惜,场面刚热闹了一会,突然一阵电闪雷鸣,拜塞克只得宣布提前结束训练。

  今天上午,申花一行兵发济南。对于拜塞克来说,自己首次带队征战客场前,已经没有时间进行细致的技战术演练。昨天训练结束后,一向自信的拜塞克也流露出对鲁能之战的担忧。“现在球队的状况我还在了解中,对手又很强大,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克服困难战斗下去。”

  在完成了与牙买加的比赛后,申花阵中的两名国脚冯仁亮和吴曦昨天回到康桥基地。对于缺兵少将的申花来说,两名国脚的回归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和上赛季相比,申花目前的阵容变化实在太大。尤其是缺少了里亚斯克斯,让拜塞克不得不重新思考球队的进攻火力搭配。一位申花内部人士坦言,尽管小黑的离去拜塞克有些遗憾,但让克罗地亚人更难过的是,董学升竟然也离开了。“他很欣赏董学升,知道他去深圳后很失望。”

  从本轮开始,申花将面对新一轮的魔鬼赛程,在对阵鲁能之后,申花还将迎战亚泰和泰达两强,压力极大。好在,新帅上任,申花方面并未给拜塞克任何成绩方面的压力。一位申花高层表示,“就算3场全输了,也没什么,你不能要求一个新来的教练在一周之内就给球队带来明显变化,那不现实。”(记者 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