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战恒大三军用命 肇俊哲:辽足能奉献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16  辽一网-华商晨报

  辽足今日主场战恒大 

  晨报讯(记者 周松)今日,辽宁宏运(微博)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巨无霸广州恒大(微博)

  如果再次兵败,辽足将遭遇本赛季首次三连败。不过,主帅马林却不认为恒大已经强大到了见谁灭谁的地步,“我也想拿3分!”

  本轮主场面对广州恒大,辽足上下其实早就掰着指头盼着这一天。队长肇俊哲(微博)表示:“其实从本赛季客场输给恒大之后,大家就等着回来主场打他们。尤其是看到恒大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输过球,大家的心劲就更高了。不为别的,就是希望咱们辽足能够再给大家奉献一个奇迹。”

  虽然辽足上下有创造奇迹的信心,但是面对强大的恒大,要想占到便宜难度极大。对此,主帅马林也是心知肚明,“按实力看,我们和恒大根本就没法拼,看看人家的外援水平,再看看人家的国脚数量。可以这么说,人家就是全替补上来,实力也比我们强。”虽然承认对手实力恐怖,但马林却没有丝毫胆怯,“其实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优势的,主场作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另外我们心理上也有主动权。大家都清楚,和恒大掐,咱们辽足输了不丢人,他们输了才丢人,所以我们可以轻松上阵,包袱在他们身上!”

  除了主场优势和心理优势,辽足还能依靠什么去撬动恒大这个巨无霸呢?马林卖了个关子,“别人都说恒大怎么怎么强,怎么怎么难以战胜,我就不信了,他们还能以不败战绩夺冠?这回轮到我们了,绝对不会让他们轻松。我这边已经给恒大准备了很多难题,就看他们比赛的时候能不能解开了。一句话,把我们赢了,恒大你厉害,我们没啥可说的。否则,那就对不起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