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新紫薇前男友竟是前国门 当事人避谈相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每个人都有过去,不过一旦成了名人之后,半点芝麻绿豆大的事情都会被人扒得津津有味,往日情史之类的内容就更不用提了。新《还珠格格》开播至今,台词雷人、选角离谱早就被人说了一百遍,而新紫薇、新小燕子等人物的扮演者也一再被搁在放大镜下仔细研究,所以说千万不要小看网友们的“人肉”搜寻功力,继首先曝出“小燕子”李晟年龄作假之后,“紫薇”的扮演者海陆也难以幸免。据《重庆商报》报道,相比之下新紫薇的八卦更为精彩,年龄有问题外,目前盛传她的前男友为前国门刘云飞,几年里为了保护这位心上人,海陆一反剧中剧外那种温柔娴静的模样,逢质疑必定破口大骂,让人对她的素质大为质疑。

  这事究竟是从哪里开始传出来的?那还得归功于万能的“天涯社区”,8月8日下午,一位名为“女王的番犬Death ”的网友发了条帖子,叫“关于海陆的ID,发言,男朋友,以及其他!速来围观!”简单地说,他曝出了海陆在2006年时登录百度贴吧用的马甲“CICI_1015”,ID所在位置为郑州,而1015正是海陆的生日10月15日。这位“CICI_1015”可是相当了不起,2006年起长期在刘云飞贴吧里发帖,当时就有粉丝质疑说“海陆是云飞的女朋友?”此人虽然并没有直接承认,但言辞闪躲,又称自己为海陆朋友等等这样的留言颇有些欲盖弥彰的意思,过了几天之后便露出一句“给云飞擦鞋是我应该做的”,还好意思问别人懂不懂。

  此外,如果海陆确实就是“CICI_1015”,那按照她在帖中所说自己2006年已经22岁,那她的出生年份应为1984年而非公布的1987年。

  当事人海陆面对如此热议并没有回应,她丈夫经纪人表示“这样的问题我们不回答”,而新《还珠》的导演也只是简单一句“网友们说的内容我们不知道,拍戏的时候也没发现。”究竟事实如何,是不是还得请当事人之一的刘云飞像当年证明自己还活着那样出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