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团队散落中超:拜塞克重回申花 翻译转投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2: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微博)报道 老布在申花、国奥工作的时候,都习惯了“团队作战”,老布与助理教练拜塞克、翻译张宇、老布的儿子兼经纪人米洛是团队核心,只有守门员教练位置发生过变化,国奥时代是西西奇,申花时代则是卢古希奇。随着拜塞克将重回中超,老布的团队大部分人都在中国重新找到了工作。

  拜塞克回到克罗地亚后休息了一段时间,也一直在寻找重返中国的机会,刚好申花给他提供了一个合适的平台。在拜塞克回到中国之前也有克罗地亚的俱乐部找他,但是他婉言拒绝了,他似乎也受到了布拉泽维奇(微博)的“传染”,深深地爱上了中国。

  翻译张宇就像是老布在中国的耳朵和眼睛,当老布入主国奥后,中国足协原打算重新为他寻找一名翻译,但是老布除了张宇任何人都不要。足协拗不过老布,只好答应了让张宇继续留在老布的身边。老布在国奥队一切都还很顺利的时候就跟张宇聊过:“只要我在中国工作,不管去哪里我都会带着你。”在国奥出局不久之后,张宇接到了舜天俱乐部的邀请,这还要得益于他在国奥工作期间,留给了中方教练黎兵(微博)非常好的印象,于是黎兵向好友杨晨举荐了张宇,在送走了老布没有一个星期,张宇就到了舜天做起了主教练德拉甘·奥库卡的翻译。

  卢古希奇是老布很想带到国奥一起工作的,但是中国足协严辞拒绝了,因为他们不希望老布直接把原封不动的申花教练班子带到国奥队。无奈老布只好忍痛割爱,刚好时任鲁能主帅的伊万想要寻找一个守门员教练,于是老布向他推荐了卢古希奇,很快双方就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伊万中途下课,但是卢古希奇跟俱乐部签订的合约并未受到影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