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绩不佳俱乐部酝酿换帅 朱骏:申花在和拜塞克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4:43  天天新报

  成亮重披战袍回到后卫线,只是申花教练班子在6轮不胜后的初步调整。更大的动作,也正在酝酿之中。日前,一位知情人士在微博上爆料,内容直指申花现任主帅奚志康的帅位,“重磅消息!拜塞克要来了,带一名助手,朱骏同意了。”为此,已有媒体于昨天打出了“拜塞克上位”的头条新闻。然而,据这位知情人士对记者介绍,“由于朱骏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同常人”,申花与拜塞克的接洽,尚处于“万一有变”的地步。

  作为上赛季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得力助手,拜塞克曾在奚志康上任前,被视为最有可能执掌申花教鞭的人。一方面,申花队内从上到下都非常认可拜塞克的能力和人品。另一方面,老布本人在离开申花、升任国奥主帅之前,也特地向申花投资人朱骏推荐了拜塞克,认为他可以有效地率领申花传承自己的战术打法,从而有望继续上赛季“四两拨千斤”的奇迹。然而,最终拜塞克还是不敌在申花服务了更久的本土主帅奚志康,追随老布去了国奥。

  一晃半个多赛季过去。国奥已经不幸止步于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老布和拜塞克又不得不结束了短暂的新工作。另一方面,奚志康治下的申花也在联赛中先扬后抑,近6轮比赛1平5负仅得1分,内外压力空前。8月1日,申花客场0比2不敌深圳,高层已经下令,与河南的比赛再若不胜,教练班子就将进行调整。然而,奚志康的团队还是未能完成对自己的救赎。上周六,申花主场1比2再败,赛后,助教成亮就被安排出了教练组,回到球场准备“救火”后防线。

  至于声称“一切听从俱乐部安排”的奚志康,也很快收到了对自己帅位不利的消息。当知情人爆出申花接洽拜塞克的猛料后,朱骏随后也对这条消息予以了确认:“申花是在和拜塞克接触,并且已经请他到上海和负责选帅的高层先谈谈。而且除了他,申花早些时候还接触过意大利和法国的两位外教。”不过朱骏同时强调,与外教的接洽结果未定,“因此为了不让外界失望,申花采取了保密措施,期望好结果出来之后再向外界传达。”

  这意味着,虽然申花近期的糟糕战绩被朱骏看在眼里,迫使他主动求变,但是具体到“拜塞克上位”,目前仍言之过早。对此,爆出申花接洽拜塞克一事的知情人也对记者表示,媒体对此事的过早宣扬有时会“适得其反”,“朱骏很善变,有时候逆反心理很强,他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同常人。本来蛮好的事万一有变,那就是对不起申花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拜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