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阵旧主宋振瑜百感交集:作为职业球员希望泰达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2:16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方奕昕)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对于泰达门将宋振瑜而言势必是一场情感复杂的比赛。今年二次转会,宋振瑜历尽艰辛终于从成都队转投泰达,虽然当初只是为了追求一个稳定的踢球环境才离开了成都队,但是如今以对手身份面对旧主,宋振瑜的心里依然百感交集。

  当年为了帮助正处在低谷之中的成都队,作为老队员宋振瑜主动放弃了很多,虽然身为土生土长的大连人,但是从小就远走四川的宋振瑜早已把成都当做了自己的第二故乡。本周六对阵“家乡球队”,宋振瑜坦言心情复杂,“说实话,过两天就要回成都比赛了,我此刻的心情很复杂。毕竟上半年我还为这支球队效力,下半年却作为成都队的对手作战,这种心情很难有人理解。”不过,宋振瑜也深知职业足球各为其主的道理,“作为职业球员,既然我代表的是天津泰达,那么当然希望泰达可以赢得这场比赛,我想,感情归感情,不会对比赛有什么影响的。”至于比赛的目标,宋振瑜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我们要连续打两个客场,这两场比赛拿到6分最好,上半年球队的运气差了一些,现在运气好一些了,希望可以全胜而归吧。”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客场挑战泰达,成都队爆冷1:0取胜,当时宋振瑜就在队中,他的出色发挥也让泰达前锋吃了不少苦头。眼下改换门庭,宋振瑜再次为泰达队友们提了一个醒:“我在成都呆过一年多的时间,对这个队还是比较了解的。这个队实力一般,但在中甲踢了一年,球队的整体性还是不错的。其实今年这么多比赛只是输恒大多了一些,其他比赛基本上都是1个球小负,说明防守还是有相当实力的,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要谨慎些,第一回合就是因为大意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