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志康无视换帅流言 客战鲁能或成其最后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我在申花工作了10年,不管怎样,我都服从俱乐部的安排。”沪豫之战结束后,面对记者“是否考虑过下课”的问题,申花主帅奚志康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

  老奚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尽管申花高层已经确认,跟上赛季的助理教练拜塞克进行了接触,后者有望重回上海申花(微博)执掌教鞭,但是对老奚来讲,他现在并不关心自己还能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坐多久。“周末就要到客场打鲁能了,毫无疑问,这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打好这场生死之战。至于其他一些场外的东西,并不重要,我也不关心。”

  上个赛季,虽然申花队在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微博)的带领下,取得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但是在与鲁能泰山队的两次交手中,却遭遇了对手的双杀。尤其是在联赛最后一轮,申花队在客场2比5败下阵来,遭遇了那个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作为老布的助手,当时就在现场的奚志康,心里自然也很清楚,要想在鲁能泰山队的主场拿分,绝非易事。

  唯一对申花有利的,就是在两队今年上半年的交手中,申花凭借着里亚斯科斯在第89分钟时的进球,1比0绝杀鲁能,将原本失衡的两队间的心理天平,扳了回来。“必须承认,在经历了之前的六场不胜之后,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一定的打击,进而影响了他们在比赛中的信心,这也增添了我们客场打鲁能的难度。”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除了在场上调整队员的状态,如何让队员走出连续不胜的阴影,某种程度上,才是决定沪鲁之战结果的关键,对此,老奚也没有否认:“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拿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奚志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