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发放奖金否认罢训传闻 海归小将已领到上岗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刚从南京铩羽而归的深圳茅台红钻队又被一条负面传闻缠身,有消息称,队员们因不满今年奖金未发而于今天罢训,对此,深圳红钻通过官方微博否认了罢训一事,并称俱乐部财务状况较以往有很大改善,除了按时发放球员工资以外,俱乐部已按照原定计划发了三场奖金,剩下的三场奖金有待主帅特鲁西埃从日本回中国后再安排发放。

  上一轮兵败江苏之后,排名垫底的深圳红钻陷入了多事之秋,先有媒体曝出深足队员质疑主帅用人,随后,几名红钻主力队员予以了澄清,力证将帅没有矛盾。

  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今天上午,又有消息传出,深足罢训了,起因是俱乐部没有发放赢球平球奖金。为此,新浪体育采访了深圳红钻的部分主力队员、助理教练、副领队以及董事长万宏伟,他们一一还原了事情经过。

  副领队张晓东否认了罢训一说:“原本球队于8月7号下午回深圳,但是我们的返程航班受到台风影响而被取消,全队在南京滞留了一天,我们计划在南京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没有找到训练场地而作罢。昨天回到深圳后,教练组计划今天上午进行力量练习,但是,球队新下榻酒店附近的健身房要价太高,我们没有谈妥,就只好放弃了力量练习,最终,帕特里克决定让全体队员开会,而不安排训练,他想搜集一下队员们的想法,然后集中将球员们的问题反馈给俱乐部,队员们在会上反应了今年比赛奖金还没有发放的问题,希望俱乐部能及时解决。事实上,有些队员在南京时就提到过奖金问题,还有四名队员去年的津贴尚未发放完毕,大家希望俱乐部能尽快安排,而俱乐部早就答应,本周初会安排先发三场奖金,今天也发下来了。事情经过就是这么简单,根本不存在罢训一说。队员们全部到场开会,全穿着统一的队服。”

  正准备从老家蚌埠赶回深圳的助理教练李毅回应:“我没听说罢训的事情,我在机场时听说今天本来是休息,我还得问一下是怎么回事。”随后,李毅又给笔者打来电话称:“不是罢训,今天老帕没有安排训练,只是召集全队开会交流了一下看法,大家提到了奖金的问题,俱乐部已经发了三场奖金,这根本不是罢训,希望你们媒体不用写这个,这个也没什么可报道的,充其量就是球员闹个小情绪,发个牢骚而已。明天下午,球队会安排训练。”

  队员方面,陈雷称他还在外地,对发生在深圳的事情并不知情,也不好予以评论,而小将罗希表示:“我们今天确实没有训练,而是全体队员开了会,大家提到了奖金的事情,毕竟站在球员的角度,大家提出发几场奖金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在问及球队今天上午究竟是“开会”还是“罢训”时,队长黄凤涛表示:“罢训?你听谁说的?我们是在开会,当然不是罢训,外界不用把事情想得这么复杂,其实,之前没有收到奖金时,队员们确实有点情绪,放在其它队也是一样的,但是,真正到了比赛场上,大家照样会去拚的,前两年,球队那么困难我们都挺过来了。今天俱乐部给我们发了三场奖金了,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今天下午,深圳红钻通过官方微博否认了球队罢训的事情,并称俱乐部财务状况较以往有很大改善,除了每月按时发放球员工资以外,俱乐部已经按照原定计划发了三场奖金,剩下的三场奖金有待主帅特鲁西埃从日本回中国后再安排发放。

  对此,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做出了详细说明:“上周,我们和特鲁西埃沟通过奖金发放的事情,并计划于本周初发放三场奖金,事实上,这笔款已于昨天就到帐了,今年迄今为止,球队三胜三平,还剩下三场没有发完,这三场奖金要等老特从日本回来,先向俱乐部提交一份明细单、签好字之后再安排,不过,我们还想和老特沟通一下今年的奖金分配方案,因为按照老特的想法,主力替补、没上场的球员以及工作人员都可以分到奖金,这就导致部分主力队员拿到的奖金比去年还少,但是,实际上,我们今年的奖金额提高了,所以,我们还想和老特协商一下分配方案。”

  此外,深圳红钻还通过官方微博证实了海归小将弋腾即将领到中超上岗证,他或将在下一轮深杭之战中上场,“关于弋腾的参赛证方面的问题,深圳红钻俱乐部与成都市足协达成协议,目前,中国足协正在办理他的注册手续,如果顺利,弋腾将会在下一场中超比赛中上场。”(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