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解散拜塞克瞄准中超 曾主动打探哪队要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9:08  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遭遇了1平5负6轮不胜的尴尬后,终于迫使俱乐部对申花教练组做出了重大调整。在将助教成亮“下放”到预备队后,昨天俱乐部内部又传出消息,曾经在上赛季担任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助教的拜塞克即将在近日走马上任,成为球队的救火主帅。

  在挂靴后,他先后担任过五支球队的主帅,直到2010年作为老布的助手追随他来到申花。拜塞克说,从主帅到助教,他并不认为这是一种屈辱,反而自己很珍惜师从布拉泽维奇这位名帅的来之不易的机会。2010年底,当老布结束了一年的合同回国后,曾经有中超球队联系过拜塞克,他和青岛中能之间也进行过正式的接洽,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布拉泽维奇接手国奥的消息。作为国奥主帅的老布向拜塞克提出,希望与他再次合作,而后者也欣然同意。从2011年1月在昆明集训,到6月底在奥运会预选赛被阿曼淘汰出局,拜塞克在国奥又做了半年的助教。

  虽然如今国奥的使命已经终结,球队也已解散,但拜塞克却像老布一样对中国生出了眷恋,他不想离开自己花了一年多去熟悉的这个足球环境。在国奥被阿曼淘汰后,人还在马斯喀特的拜塞克曾经私下表示,自己希望在中超的一支球队执教,他也在暗中悄悄打听过哪支俱乐部有意换帅。正如同主帅布拉泽维奇,他也渴望早日回到中国足坛。因此当老东家申花遭遇困境向他发出邀请时,拜塞克很爽快地就答应了。

  据悉,这名主帅很可能将在未来的一两天内抵达上海。因为队中的球员早已熟识,连过渡期都不需要就可以直接上手。而本周末申花客场挑战鲁能,也可能会成为拜塞克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虽然申花老熟人的回归让球迷感到高兴,但客观地说,从球队的人员配置等方面来看,指望他在短时间内率领球队取得明显进步,是不太现实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塞克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