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主力队员澄清将帅无矛盾 欣赏特鲁西埃战术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针对某媒体曝“深圳几名主力质疑特鲁西埃用人”的报道,深圳茅台红钻队几名主力队员进行了回应,场上队长黄凤涛(微博)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予以了澄清,“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足以证明将帅之间并无矛盾,而是互相信任。”

  昨晚,深圳红钻(微博)主力队员黄凤涛在与新浪体育对话中,表达了对某专业媒体直指”深圳几名主力队员公开质疑特鲁西埃的用人”这篇报道的不满:“球员和教练之间本来没什么矛盾,只是输球之后,大家心情不好,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绝对不是要反对谁,更不是针对主教练的用人提出质疑,但是,今天的那篇报道却说我们之间有矛盾了,写那篇文章的记者又没有采访过我,把我们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写成了对立面,不知是什么用心?”

  黄凤涛澄清:“做为球员,我一直很尊重主教练,欣赏特鲁西埃的战术理念和执教理念,老特也很器重我,对我十分信任,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了他对我的信任,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到这一点,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足以证明将帅之间并没有矛盾,而是互相信任。退一万步说,如果我反感老特的话,我就不会有这样积极的表现,何况,从头到尾,我们都是没有任何冲突和矛盾的。”

  主力后卫陈雷回应道:“我是因为腿受伤了而缺席前两轮的比赛,根本不是那篇文章里所写的老特不用我,报道有些失实,我现在正在积极恢复,每天的训练量比其他队员多一倍,老特希望我下一场能上场。”

  而另一名被传与特鲁西埃顶嘴的球员王栋(微博)表示:“老特平时训我最多,但是他私下里对我挺好的,他对我的期待值很高,要求也很严格,他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好东西,说心里话,我还和老婆说了,我打心眼里感激老特,他让我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能遇到这样的教练,也是我的福气。希望你们媒体多维护他,我们都应该维护他,球队的改变是明显的,如果队员不服教练,我们就不会这么努力,你都看到了,我们在训练中练得有多苦有多累。”

  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是特鲁西埃的帅位没有任何动摇,他仍然牢牢地控制着球队,球队内部是团结的。在训练中,老特经常训队员,但是在私底下,他经常表扬他们:“每个队员都很努力,他们对待每一堂训练课都很认真,这是让我最满意的地方。”曾被特帅寄予厚望的新疆球员迪力木拉提(微博)因为状态不佳而坐上了冷板凳,为此,特帅专门找他聊过:“你和沙拉衣丁的足球天赋超过了耶合亚,但是,为何先天条件不如你们的耶合亚能打主力,你们却打不上,你们有没有好好想过这个问题?你们最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和状态,不要认为教练不喜欢你,所以你才打不上主力,我给每个队员的机会都是均等的,一切要靠你们自己去争取,这和教练喜欢谁不喜欢谁没有关系。”迪力当场表态:“我回很快重返赛场的。”而在上一轮的苏深之战中,迪力争取到替补上场的机会。

  事实上,特鲁西埃是一名重情重义的教练,为了参加昔日爱将松田直树的追悼会,特帅不顾强台风“梅花”的影响,于7日上午7时只身从南京前往上海,直到午后才乘坐航班飞赴东京。据日本媒体报道,8日晚到9日凌晨,特帅将与楢崎正刚、柳泽敦、铃木隆行、中田浩二、小笠原满男等02世界杯球员及松田的亲属好友一起通宵守夜。(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深圳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