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地盘你做主泰达生气了 0-6输给皇马还被狂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20:0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在自己的地盘当客队,这滋味儿肯定不好受。

  昨晚,一场热身赛在泰达足球场展开,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客场6比0大胜天津泰达,卡卡先拔头筹,迪马利亚扩大比分,伊瓜因贡献季前热身首粒入球,C罗替补进球,本泽马梅开二度。

  这场比赛上半场双方还出现了冲突,场面一度混乱。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天津队后场起高球,天津队的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与皇马中场科恩特撞倒在地,随后引发了一系列的冲突。卢西亚诺为此也得到了一张黄牌。

  当比赛重新恢复正常后,天津队很快用比拉科斯将卢西亚诺换下。也难怪卢西亚诺有如此大的火气,皇马一来完全抢了天津泰达队的风头,完全的反客为主了。

  天津队和皇马的主场队服都是白色,但为了照顾皇马可以顺利穿着传统比赛服比赛,身为主队的天津队却穿上了客队的蓝色服装出战。接着天津队还得把自己的主场更衣室让出来。最后,连平时支持他们的主场球迷也倒戈了,还为了皇马而嘘裁判。

  中超本轮战报

  陕西2比1山东

  南昌1比0成都

  江苏3比0深圳

  上海1比2河南

  广州4比0青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