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忌惮凯塔状态不稳 文加达:实德一周后有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6:59  北京晚报

  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上半场大连实德队的表现更加出色。在中场休息时,我们对战术打法进行了调整,总体来说我们下半场的表现要比上半场更好一些。本场比赛,双方都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可惜都没能把握住。我们现在要打好后面的比赛,保持与第三名的差距。

  没有让凯塔过早出场是考虑到他现在的状态还有些问题,没有达到全队的要求。

  实德队主教练文加达:虽然收获了一场平局,但是这样的比赛结果还是可以接受。我们的队员今天表现得很好,如果按照现在的表现,球队未来的成绩不会差。当成绩 达到一定的程度时,队员们的自信心就会上来。如果我们按照现在的打法,在未来一周将要进行的两场主场比赛就会有不错的成绩。本报记者 陈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文加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