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李洪洋恶意报复犯规染红 南昌暂0-0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19点30分,2011年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展开激战,南昌衡源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上半场双方暂时踢成0比0平。

  南昌衡源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南昌衡源4胜2平积14分,位列积分榜的第14位,成都谢菲联2胜6平积12位,位列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两队的积分差距其实只有2分,因此比赛的胜负直接决定着双方今后的保级走向。在上轮比赛中,南昌主场战胜大连实德,士气大涨,此番回到主场,自然希望以胜利来和对手拉开差距。相比之下,客队成都谢菲联则处于低谷,连续10轮未尝胜迹,球队的排名一路下滑,好在和其他保级对手之间的分差还没有拉开太大差距,全队对胜利的渴望也是被压抑了很久。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2分钟,南昌队前场组织进攻,禁区外的卡洛米接球后直接远射,非常有威胁,皮球被守门员王昊一奋力扑出底线。第4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哈钦森主罚到禁区内,后点的萨利得球打门,被守门员扑出,南昌队门前一片混乱,好在后卫及时解围。第9分钟,成都队左路发起进攻,阻截后禁区外的惠家康跟上直接远射,球打飞了。 前15分钟,两队的拼抢都十分的积极,但遗憾的是,双方均没有形成很好的射门机会,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16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皮球罚出后第一点被成都队球员争到,但力量太大,直接打飞。

  上半场还不到25分钟,成都队就作出了换人调整,由范培培换下了惠家康,而如此早的换人也间接反应出成都方面的着急。第25分钟,场上出现惊人一幕,成都队的后卫李洪洋在防守时故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场面上也一时出现混乱。

  11打10,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南昌队随后开始对对方大门发动了猛攻。与此同时,少一人的成都队则加大了防守区域,摆出了铁桶阵,让南昌队一时半会难以撕开他们的防线。

  上半场40分钟过后,比赛陷入沉闷期,拼抢不如之前积极,但双方的口角却多了起来。第41分钟,南昌队从右路进攻,徐文将球斜传到禁区内,保罗头球,但顶的太正,被守门员轻松化解。第43分钟,南昌获得的任意球,徐文斜传到禁区,高在成争到第一点,但却顶偏了。上半场45分钟结束,双方打成0比0平,互交白卷。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25-刘殿座、3-赵作峻、26-乔尼、9-保罗、13-高在成、11-姜至鹏、20-叶重秋、33-朱宝杰、7-徐文、 12-卡米洛、49-潘超然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1-王昊一、2-冯卓毅、4-李建滨、23-李洪洋、16-王存、11-张远、25-彭欣力、38-哈钦森、15-萨利、 17-惠家康(24’28-范培培)、20-罗梅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