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雷:我当时确实小气 理解老布情绪男人也有周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3:05  东方体育日报

  09年帮深圳保级后回到上海,和老板见了面,两人达成一致,如果新教练看上自己,就留下。反之,则走人。“布拉泽维奇从第一场就一直用我,直到对山东,他没让我上,而我们最后也输了。”

  和主帅的嫌隙就是从这场比赛后产生的,与山东一役不仅成了申花整个赛季的转折点,也成了陈雷俱乐部生涯的转折点。“踢到75分钟,当时拜塞克和主帅说要换我,但他看看我,可能觉得我有情绪,就没让我上。我这个人是藏不住的,开心不开心都会放在脸上。”从那之后,他便一直带着情绪训练,钻进了牛角尖。主帅甚至说,因为他的训练态度影响到了整个队伍。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陈雷真愿意换一种态度,重新投入地试一次。“山东一役后,我心里一直放不下。有个心结,打不开。可以说在这件事情上,我是比较小气。主帅都能放下,主动承认错误,我为什么放不下?也正是从那时到现在,我思想上有了一个明显的转变。其实可以做得更好,可能因为情绪,就觉得把正常的工作完成就可以了。现在想想,还是应该从自身找原因。”

  如今老布已经离开申花,陈雷也来到了深圳,遗憾注定无法弥补,但是这段经历却让他成熟。和现任主帅特鲁西埃的相处,也更游刃有余,“现在我知道,当教练把情绪发泄在队员身上的时候,自己应该怎么去应对。男人也有周期,不仅是女性,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情绪厌倦暴躁。”因为曾经错过,所以不想一错到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