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葡小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下半赛季将先租借葡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20:09  山东鲁能官网
王刚加盟山东鲁能王刚加盟山东鲁能

  今天下午,俱乐部与王刚正式完成签约,王刚成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一员。由于本赛季鲁能泰山队报名名额已满,王刚无法参加今年下半赛季的比赛,将被俱乐部租借到葡甲球队参加比赛,租借期满后,将正式回队效力。

  王刚简历:

  出生日期:1989年2月17日

  身高:187cm

  体重:77kg

  位置:前锋、前卫

  与俱乐部签约前效力于葡超贝拉马尔队。

  王刚1999年进入天津火车头队,2004年随国少队获得亚少赛冠军,2005年参加秘鲁世少赛,2006年随国青队参加葡萄牙四国赛,表现出色,引起了本菲卡的注意。2007年与本菲卡签订了1+3合同。2008年与葡乙查维斯队签约,出场13次打进3球,球队升级。2009年与葡甲贝拉马尔队签约,出场17次,打进4球。2011年,贝拉马尔队顺利升入葡超,王刚成为第一个亮相葡超的中国球员。

  2010-11赛季结束,我部与王刚达成加盟意向,并顺利完成签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