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宣布中超补赛再延期 申花球迷见孔卡还需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8:31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那些想要一睹巴甲联赛MVP孔卡风采,同时想见识一下“中超皇马”广州恒大队架势的上海球迷来讲,恐怕又要多等上一段时间了。昨天上午,中国足协正式通知16家中超俱乐部,2011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将全部改在9月14日(周三)进行。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的比赛时间,也从原来的8月24日,改到了9月14日晚上7点45分进行。

  对于近况不佳的申花队来讲,这多少也算是一个利好,因为按照原先的赛程,从8月6日到8月24日短短18天的时间里,他们要先后面对河南建业(主)、鲁能泰山(客)、长春亚泰(主)、天津泰达(客)和广州恒大(主)五个对手,平均不到四天就要打一场比赛。对于刚刚经历了“黑色七月”的申花队来讲,接连碰上鲁能和亚泰这些冠军级别的球队,而且还要连续经历一周双赛,绝对算得上是“魔鬼考验”了。

  同样是在昨天,申花队的另外一件“喜事”,就是老将姜坤(微博)迎来了自己的32岁生日。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以及其他一些球员,都通过微博和其他的方式,向姜坤送上了祝福。与所有队友的想法一样,姜坤最大的心愿就是球队能够尽快走出7月份五场比赛不胜的阴影,在本周六的主场比赛中,拿下河南建业,为申花队的8月征程,开上一个好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