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力以赴中超求冠无暇友谊赛 恒大遇皇马少输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3:46  扬子晚报
本泽马本泽马

  恒大号称中超的银河战舰,今晚他们将遭遇真正的银河战舰皇马,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还是颇引人瞩目。不过鉴于恒大目前全力以赴以求中超夺冠,面对实力高出自己许多的皇马,恐怕只能少输当赢了。

  备战超级杯对阵巴萨 皇马热身也异常认真

  为了备战今晚和广州恒大队的友谊赛,皇家马德里队昨天进行了长达1个半小时的训练课。素以严谨著称的主帅穆里尼奥安排队伍分两队进行了对抗训练,投入程度令人敬佩。

  不到半个月后,皇马将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和“夙敌”巴塞罗那队再度碰头。皇马此前在美国和英国进行热身赛,但不是球员有伤病就是新援未融合进队伍,因此来中国的热身赛是赛季前捏合阵容的最好机会。从昨天训练课可以看出,穆里尼奥安排了两组对攻,一组包括了C·罗、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马塞洛、阿隆索以及新援科恩特朗;另一队则有卡卡、伊瓜因、厄齐尔等人。卡卡显得非常积极,开赛不久就成功助攻两次,连续被队友进球的卡西干脆后来就被队友“嫌弃”换去了对方。而新援科恩特朗显然已经开始融入队伍,还在C·罗的助攻下进了一球。

  阿隆索对于球队近期热身赛的表现说:“通过热身赛,我们队员的状态日臻完善,全队水平也进一步提升。我们会一直努力,向新赛季的目标前进。新赛季我们全队上下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争夺冠军。”阿隆索还谈及了刚结束的世界杯欧洲预选赛抽签,作为世界冠军成员,他说“西班牙队所在的小组对手实力都比较强劲。世界杯是一个重要的赛事,我们会全力以赴。”

  由于皇马即将对战巴萨,据说穆里尼奥在前晚的动员会上给球员明确的指示要认真打好与恒大队的比赛,当做真正的热身赛来打。队长卡西也表示“目前队伍最缺的就是体能储备,我们为备战超级杯或者任何一个比赛付出的努力都是一样的。”

  中超夺冠才是王道 恒大恐派替补周旋

  皇马来了,但来得不是时候。恒大眼中,中超冠军才是第一位。李章洙对于商业比赛一直不感冒。“倘若这场热身赛是赛季开始前或者赛季结束之后,老李肯定会放手一搏,然而现在中超冠军还没到手,老李哪敢放松啊!”一位恒大教练和记者说道。

  站在俱乐部的立场,他们当然希望通过这样一场与世界级豪门交手的机会,向世界宣传一下自己,也希望藉此机会与皇马进行下一步的未来合作。不过,场内的比赛事宜,并不在俱乐部的控制范围之内,而且俱乐部对于李章洙是全力支持的,从来不会否定老李的主意。

  现在的问题就出在老板许家印身上。作为已经在恒大这支球队身上砸了7亿多的大老板,许家印同样期待这样一场世界瞩目的比赛。以恒大的要么不做要么做最好的办事风格,许家印会接受自己重金打造、以成为三最(最让人羡慕的、综合实力最强的、最受人尊敬的)俱乐部为目标的球队去敷衍了事吗?一旦以替补阵容遭皇马横扫惨败的话,许老板的面子会挂得住吗?恒大的球迷们能接受这样的结果吗?

  “我们不可能上主力打,本来打完联赛就没好好恢复,马上又打这么一场无关痛痒的热身赛,如果球员伤了怎么办?”最让恒大教练组担心的是,目前中超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一旦因为这场热身赛导致伤病而影响联赛争冠的前景,这样的后果是担当不起的。让恒大理直气壮尽遣替补招呼皇马的理由是:恒大在确定参加这场热身赛后,和组委会方面签订的协议就是派替补出场。“按照协议的话,我们就算全部上替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一位恒大俱乐部人士透露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