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永海:双方各打半场好球 国安整体强恒大个人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19时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最终北京国安队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

  本场比赛之中,国安队在上半时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但在下半时还是率先失球,好在最终扳平比分。对于全队的发挥,副队长张永海(微博)说到:从场面上看,今天是双方各打了半场,我们是上半时打得很好,可以看看我们上半时的传接配合,不客气地说,恒大也觉得有点蒙。别看恒大队员的个人实力都很强,但我们打得的整体战术,这就是我们与恒大的最大不同,我们强在整体、他们强在个人,所以最终平局的结果还是合理的。

  谈到下半时发挥不如上半时的原因,张永海表示:今天北京的天气非常闷热,这对球员的体能无疑是一个考验。今天的天气感觉比广州还要热,双方比赛节奏很快,体能消耗比较大,特别是下半场对体能要求比较高。

  能够战平实力强劲的恒大队,对于国安来说应当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不过张永海倒是表示:

  平局没有意义,因为我们还没有缩小与恒大的积分差距,还有9分的差距,后面的比赛我们不能犯低级错误,把该拿的比赛都拿下来,至于能追多少分就不是我们关心的了。”

  今天的比赛也是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停赛期满的第一场比赛,张永海遗憾地表示未能用一场胜利送给回到替补席的老帕:“没能够用一场胜利迎接帕切科的复出,这比较遗憾。”(宋词(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张永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