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球队不在最佳状态 皇马职业态度值得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恒大(微博)足球俱乐部目前的建设模式,走的是皇马式的路线,有人甚至称之为“中国皇马”。7比1、6个球,这是两支球队的差距吗?

  恒大主帅李章洙并不这样认为。他说:“按照正常规律,一个球队恢复72小时后才打比赛的。如果我们队为了这场比赛作一些调整,把状态调到最佳,差距可以缩小一两个球,我们也可以打进更多的球。”

  据悉,因为要与皇马比赛,广州恒大队还希望中超第19轮主场对青岛队的比赛延后,但没有得到对方俱乐部的允许。他希望今后操作这样的比赛要有一定的计划,也希望中国足协能把联赛与友谊赛安排得更合理。

  在昨晚这场大比分的比赛中,李章洙认为学到不少东西,“皇马球员虽然身价高,但对待比赛的态度值得学习,场上积极奔跑、动作一丝不苟、进球后不回缩。职业足球要有观赏性,要为球迷服务,回缩是对球迷的不尊重。”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林本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