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欲改写济南不胜历史 强力外援为球队注入强心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5:50  舜网-济南时报

  套用现在网络最火的话,天津泰达要攻克济南,改写在省体不胜泰山队的历史,信不信由你,反正他们信了。联赛间歇期前斩获两连胜、引进罗马尼亚重量级前锋比拉斯科、球队整体状态不错,这些都是带给天津泰达自信的原因。没有受动车灾难的影响,30日,天津泰达一行乘坐高铁呼啸而来。

  以往,天津泰达来到济南之后绝对不会有如此爆棚的信心,因为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天津泰达在面对鲁能泰山时,总会有种被“克”的感觉,这也让他们一到泉城就有些打怵。中超联赛以来,天津泰达竟然只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带走了一分,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就是在主场,除了这个赛季之外,他们也只赢过一次。但是,天津泰达以往的恐惧不仅随着本赛季首回合在主场3:1击败泰山队而烟消云散,甚至还让他们有了“双杀鲁能”的想法。据天津记者介绍,“为了这场比赛,泰达方面已经足足做了两周的准备,从体能到状态,甚至是求战欲望,全队都达到了临战前的极佳状态,大家都坚信,这一次也许到了客胜鲁能的最好时机。”

  其实,天津泰达在这场比赛里起码有两名主力无法上阵,一是内侧副韧带受伤的李本舰,二是在深津之战中引发冲突而被追加停赛的李伟峰。尽管如此,仍不能打消天津队的野心,“首回合我们的于大宝和王新欣也没有出战,不照样赢了鲁能?”据了解,在引进韩国前国脚宋钟国后,李本舰缺阵后的漏洞已经得以弥补,伤愈复出的吴伟安也可以顶替李本舰。李伟峰不能登场也不会给泰达带来过大的影响,因为阿里·汉已经将曹阳从边路拉到了中路,跟佐里奇进行搭档。

  罗马尼亚国脚级前锋比拉斯科的到来给天津队上下注入了一针兴奋剂。这位被罗马尼亚球迷昵称为“恐怖马里乌斯”的前锋在间歇期加盟天津后,以较快的速度融入全队,在训练中多次进球,让中国队友们赞不绝口。只是,泰达主帅阿里·汉对比拉斯科能否在31日晚出战大打太极,“他能否上场比赛,我还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要知道,一名前锋融入球队总会需要更多时间,我们并不急着让他做什么,他也有的是时间调整自己。当然,他现在的状态已经调整得很不错了。”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济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